风吹幡不动

在一瞬间,有一百万个可能

带我走 - 杨丞琳

从最开始的那个拥抱开始注意他们,到后面的点点滴滴,一步步越陷越深。

这是什么,这是社会主义兄弟情,这是并肩作战同事情,这是同吃共寝的基情。。。。。也是我向往的那种命中注定宿世情。

越了解越上头,站在现在回头看,连相遇都带着命定感。一场排位,一首《青花瓷》,一个招牌英雄对抗2018场熟练度英雄。于峡谷中相遇,现实中为了同样的梦想进了同一家俱乐部,四舍五入这不是言情小说标准开头吗?还是热血进步的那种。

然后……然后是直播中的各种互动,眼神动作都在大咧咧告诉观众他们关系有多好。

时间线回到那个拥抱,当梦想实现的一瞬间,下意识地抱住他。这是我心动的开始。

工作累了,输比赛累了,看超话吵架累了,我都不自觉想起他们。

要是能看到互动就好了,要是像以前那样就好了。一张合照也能让我开心好久哇。

但是我还是不可避免地彻底累了。

我要离开了,但还是先把冒泡赛看完吧,也许这是你俩最后一次并肩作战。

不管看到什么瓜,看了什么骂战,你们都是我的强心剂。只是这强心剂现在反而让我的心脏难以负荷。也许不是我看错了你,只是人会变的,感情也会变的,你没有错,错的是我,一厢情愿地给你套上一种期许,却不去问问你,你愿不愿意要。曾经的你们那么甜是真的,如果现在关系疏远甚至是转为厌恶,那也是有可能的对吧。这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,我花了几分钟和两滴眼泪想通了。

我真的希望你们能好好走到最后,不管故事要在哪个时间结束。

“蒲苇韧如丝,磐石无转移”,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这句,作者也是知道人心易变、情会转移,才会写下这句吧。类似现在对天发誓“我会一辈子对你好”一样,只是一种美好的期望,并不是真的能做到。

逼逼叨叨好累,我去睡了。

评论 ( 2 )

© 风吹幡不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